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广东百度关键词排名推广(广州百度关键词推广)

   日期:2024-11-01     移动:http://dfvalve.xrbh.cn/mobile/quote/6435.html

广东百度关键词排名推广(广州百度关键词推广)

广东百度关键词排名推广(广州百度关键词推广)

大家好,今天小编关注到一个比较有意思的话题,就是关于广东百度关键词排名推广的问题,于是小编就整理了3个相关介绍广东百度关键词排名推广的解答,让我们一起看看吧。

  1. 网站推广关键词如何选择?
  2. 如何利用淘宝指数查找蓝海关键词?
  3. 百度竞价要怎么进行数据分析?

昨天一青岛的企业在微信中咨询网站推广以及关键词相关事宜,那在前面的文章中如何做网络营销?百度竞价与优化的区别提到过关于网站推广可以选择竞价或优化。那今天和朋友们分享,什么是搜索关键词以及如何选择我们推广的关键词。

什么是搜索关键词以及如何选择我们推广

什么是搜索关键词?

简单来说,就是我们希望用户在百度上搜索什么词语能够找到我们的网站,那这个词语我们就认为是关键词。举例来说,如果我们是装修公司,那我们希望用户搜索“装修公司”能够找到我们,那“装修公司”就是我们认为的关键词;如果我们是环保过滤设备的厂家,那我们希望用户搜索“环保过滤设备”能够找到我们,那“环保过滤设备”就是我们认为的关键词。

那我们该如何选择我们的关键词呢?对应企业来说,当然是多多益善,只要是相关的关键词都能搜索到是最好。但同时也要考虑我们的获客成本,那下面结合我的一些观点给朋友们做下分享。

一、关键词之核心词

所谓核心词,就是词根,去除一些相关修饰得出的关键词。例如上面说的装修公司,也可以认为是核心词,但真正词根是“装修”,百度上搜索“装修”肯定会有人去做这个关键词的竞价。

百度搜索装修的结果

先看下“装修”这个词每天在百度上有多少人搜索。如下图

百度搜索装修的指数

如图所示,近7天,“装修”整体日均值在8654次搜索。那如果我们是一家装修公司,是不是要投放“装修”这个词的广告呢?这就看企业的预算了。关键词价格*点击次数=该关键词的当天消费。当然投放这类词,有没有人点击都是对企业的一种品牌宣传。如果预算有限,那就分析下,搜索“装修”这个词是不是都是我们的精准客户呢?

可能是装修公司在找效果图设计公司,可能是准备装修的业主在找各种装修风格,可能是卖建材的再找装修公司合作,可能是装修公司在找一些大平台等等。

所以,答案是不一定。

二、关键词之长尾词【区域词】

所谓长尾关键词,就是包括核心词的一句话。还用装修公司举例。“北京装修公司哪家好?”“北京装修公司排名”,“北京口碑好的装修公司”,“北京装修公司”,那这些词基本都可以认为是长尾词。

搜索这些词,而且是带有区域性质,基本可以判定是精准意向客户,是很容易成交的。

但这些词在百度指数上几乎看不到结果,说明搜索的人很少。没关系,可以多设置长尾词的个数。这样网站的转化率就高了。

以上就是对网站推广在关键词选择上的一些个人见解,欢迎交流。

这个我觉得我还是研究了一下

目前推广方面对于百度的竞价广告来说如果是热门词汇价格也是非常高的。

比如曾经减肥,医院这些词汇甚至可以一个点击几百几千,价格之恐怖让很多竞价推广者望而却步。

其实我们可以换个思路,可以选一些长尾词,和生活化的词汇。

就比如减肥,很多人会直接搜,怎么减肥比较好,减肥一般吃什么,这些长尾词竞争明显没有那么激烈,相对来说价格也就没有那么高,对于推广者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广东百度关键词排名推广(广州百度关键词推广)

关键词怎么选择,这里涉及到网站优化(SEO)的以一些注意事项。

首先你根据自己的产品设定主关键词,就是能直接代表你产品的名称词,比如你做电脑周边产品的:显示器,主机 、 键盘、处理器、硬盘等等,在选择关键词的时候可以根据产品来设定关键词的占比,这里有主关键词和长尾关键词,以上列举的就是主关键词,所谓长尾关键词就是对产品的特征、属性有具体的描述的词语,比如:21寸显示器-21寸液晶显示器-TCL品牌21寸液晶显示器,这几个词语相对"显示器"这个词语而言就是长尾关键词,至于怎么选择,可以用百度指数去查询,看哪些关键词搜索频率高,就证明需求的用户多,那就可以设为你需要的关键词来推广。可以搜百度指数的网址来查询。

搜索行业主关键词,搜索结果前5页的网站基本上可以说明该行业的概括。比如:SEO 这个关键词排前50名的基本上都是非常专业的站点,而且绝大部分是主域名,域名中包含 SEO 的居多。判断行业关键词搜索结果的前10个站点,主要是竞价网站?行业网站?企业网站?还是个人网站?

第一,竞价网站和行业网站居多,则说明关键词商业价值强;

第二,个人网站,该行业大部分采用广告联盟形式,具有创新赢利模式者可以考虑切入;

第三,简单企业网站,则说明行业竞争性不强。

从这些方面,我们可以大体把握行业概况。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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行业关键词集合。

搜索行业主关键词,点击搜索结果第一页底部的更多相关搜索。从这里获得行业关键词的集合,做适当的筛选,再从百度指数获得每个关键词的每日搜索量。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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关键词竞争性分析。

从行业关键词集合中选择适合你自己的。包括:关键词相关性、关键词搜索量、关键词商业价值。一般会选择二级关键词,按了解行业概况的方式了解二级关键词的排名概况

同时,需要对自然排名前5位的站点进行分析,包括SEO水平、主关键词、网站规模、建站时间、PR值等。一般需要3-6个月时间的发展,你是否有这样的耐心?如果不能忍受这样的时间,则需要考虑竞争性更低的。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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关键词发展规划和流量预计。

关键词的确定与发展规范,需要有一个明确的层次。如:“快速瘦身法”与“瘦身”是一个很大的层次,但“快速瘦身”、“瘦身方法”可以很好过度。另外,流量预计是一个需要经验的活儿,一些关键词虽然每日搜索量很多,但流量主要被前三(后二)或竞价网站“拦截”。对于大型行业网站,这个步骤是显得极为重要。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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确定目标关键词。

以上的分析,网站的关键词基本上也可以确定。要想达到最佳的网站优化效果,关键词的选择要符合自己实力,不选择流量太低的关键词。对于首页,一般可确定三个主关键词,而目录页、内容页的关键词则以此类推。

  现在很多企业的网站排名都不是很好,如何把网站关键词排名做好,成为了很多站长的难题。那么,网站推广关键词如何选择?接下来2898站长资源平台小编就跟大家可以分享下网站推广关键词选择的技巧,一起来看看吧!

  1.根据地域

  对于一些区域服务商来说,这是非常重要的,需要增加服务区域,比如鲜花配送,只服务深圳和广州地区,那么关键词可以是:深圳送花,广州送花..

  2.搜索词

  就是靠搜索词报告,在这个工作报告里,我们可以知道访问我们网站的用户是通过网络搜索什么词来的,也就是在搜索引擎里输入了一个什么词触发了我们网站的广告,看到这里,我想很多人已经开始明白了。 通过查看搜索词报告,我们可以扩展出更多的关键词,它是符合用户搜索习惯的关键词,这也意味着我们可以定位我们的潜在用户。

  3.相关检索词

  通过相关关键词检索,进行关键词关注比例数据上升对比,决定当前用户近期的关注度,决定网站的内容更新方向,决定网站首页、频道页以及内容的布局,包括内容的更新方向(引起用户关注的内容、包括数量的比例)

  4.做专业关键词

  假使是专业站,能够找些竞争相对较小的关键词来做。其实,如果是专业站。目前有很多关键词搜索的人是非常多的但相应的网站却比较少,竞争不大。譬如一些环境工程,临床医学方面的词等等,这些站的专业性很强,万一你是这方面的专业英才在挖掘关键词方面就有很大优势。

  总结:以上就是2898站长资源平台小编要跟大家分享的网站推广关键词选择的技巧,更多相关内容,请继续关注2898站长资源平台。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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域名给你解答:

一、关键词之核心词

所谓核心词,就是词根,去除一些相关修饰得出的关键词。例如装修公司,也可以认为是核心词,但真正词根是“装修”,百度上搜索“装修”肯定会有人去做这个关键词的竞价。

二关键词之长尾关键词

所谓长尾关键词,就是包括核心词的一句话。还用装修公司举例。“北京装修公司哪家好?”“北京装修公司排名”,“北京口碑好的装修公司”,“北京装修公司”,那这些词基本都可以认为是长尾词。

搜索这些词,而且是带有区域性质,基本可以判定是精准意向客户,是很容易成交的。

但这些词在百度指数上几乎看不到结果,说明搜索的人很少。没关系,可以多设置长尾词的个数。这样网站的转化率就高了。

1、那么寻找蓝海关键词,我们主要利用是淘宝指数这个工具,淘宝指数是淘宝官方提供的淘宝全网的搜索查询工具,从淘宝指数里可以看到每天有多少人所有关键词,我们搜索一个来看看。

2、那么我们可以看到,这个词平均每天的搜索量在1000~2000之间,那么说明,每天有这么多的人进行搜索。那么这个词当然好。

3、我们接着需要用到下一个工具,淘宝的搜索框。我们把刚才搜索的词在淘宝搜索框里搜索一下,看到了吧。淘宝上卖这个宝贝的数量是5000多件。这说明什么?我们利用公式换算一下,1500/5000=0.3 说明一个宝贝大概只能分到0.3个浏览量。0.5 <=以上的关键词可以称之为蓝海关键词。

4、有了蓝海关键词,还需要找到精准客户,我们同样可以利用淘宝指数来看。大家可以看到,这个词主要分布在广东、广西等地方,那么我们就可以找到相应的地方论坛进行推广。

5、还有人群分布,这个词的搜索中,上海占比较多,而且30岁以上的人群分布较多,那么我们就可以利用这一点,找到这种类型的QQ群进行推广。

1、淘宝指数是淘宝官方提供的淘宝全网的搜索查询工具,从淘宝指数里可以看到每天的市场趋势和市场细分。

2、通过呈现的指数曲线我们可以看到,这个词平均每天的搜索量,这说明每天搜索这个关键词的次数。

3、我们接着把刚才搜索的词在淘宝搜索框里搜索一下,可以看到淘宝上这个宝贝的数量。每一个宝贝能分到的浏览量等于宝贝数量除以浏览量。0.5 <=以上的关键词可以称之为蓝海关键词。

4、有了蓝海关键词,还需要找到精准客户,我们同样可以利用淘宝指数来看。大家可以看到搜索这个关键词的用户主要分布的地区。

5、还有人群分布,这个词的搜索中,男性占比较多,而且30岁以上的人群分布较多,那么我们就可以利用这一点,对这种类型的人群进行精准推广。

今天我们就分别从账户、网站、咨询三大环节来讨论一下收集什么数据、怎么进行数据分析。

1 账户层级

账户层级的数据分析可以概括为五个环节六个维度四个方法。

五个环节

其实不管是账户、计划、单元还是关键词都可以分为这五个环节来进行对比的。比如以时间为维度,按日、周、月或者年度数据进行同比或者环比的分析,发现哪个层级出现问题再找出对应的解决办法。

另外再推荐一个方法,就是把层级的数据扩散 。

展现量:预算、时段、地域、关键词数量、匹配模式、搜索指数、出价等

点击量:创意、排名、出价、质量度

访问量:网站速度

咨询量:网站速度、用户体验、咨询电话入口

订单量:咨询话术、口碑、负面、品牌、产品

六个维度

考核推广效果的标准是什么?CPA和订单量。那营销的目的是什么?以最少的投入获得最大的订单量。预算和订单量,可以从六个维度来进行预估和分析。

投放在哪个平台(百度、360、搜狗、神马…),每个平台预算多少?

投放在哪个地域(全国还是部分地区),每个地域预算多少?

投放在哪个终端(PC还是移动),每个终端预算占比多少?

投放在哪个时段,每个时段预算多少?

投放在哪个产品(主要产品和辅助产品),每个产品预算多少?

投放在哪些词上(品牌词、通用词、产品词、竞品词、人群词),每种词预算多少?

通过获取各个纬度的数据进行对比分析,就可以找出重点,把费用和精力放在主要的纬度上。

四个方法:

趋势分析法

主要是按时间周期对各层级数据的波动幅度进行分析得出行业在不同时间段的规律,比如淡旺季,比如早晚流量趋势等

比重分析法

主要是计算各纬度的数据占比,如地域占比,PC端占比快速掌握公司的核心推广产品、渠道、以及地域等

二八分析法

这里主要是对关键词分析。例如消费或者转化占比80%的词,需要用80%的精力来关注,进行重点监控。

四象限分析法

高消费高转化:重点监控,降低CPC;高消费低转化:增加转化,不行就暂停删除

低消费高转化:增加流量曝光,提价,拓宽匹配模式等

低消费低转化:增加消费,增加转化,精力暂时放后

2 网站层级

网页的各纬度数据包括页面加载速度、用户体验以及咨询工具等的好坏直接影响到页面转化率,所以我们要通过这些数据来验证是不是因为网页的问题导致推广效果出现波动。今天主要介绍一下利用百度统计的热力图和事件分析工具来优化网页设计。

以颜色变化展现访客在页面上的点击分布情况

展现访客对页面上的链接点击的次数

通过热力图和页面点击图的设置,就可以查看该区域点击的来源信息,可以通过来源类型、搜索引擎、搜索词、地域、浏览器、推广关键词等多个维度查看,然后根据分析到的结果对页面进行优化设计。

事件转化

从前期的搭建账户,关键词选择到后期的创意撰写页面引导,我们最终的目的,不过也就是吸引访客点击咨询,从而留下线索甚至成交。那么把各类咨询入口设为事件分析的目标就显得尤为重要。咨询入口的样式布局以及弹窗跳出的时间和频率不同,都会影响到访客事件点击的数据不同,我们可以根据不同的分析情况进行有针对性的优化。

3 咨询层级

竞价员和客服,有时候就像冤家,经常互掐。出现问题也会彼此推脱,要么说推广效果不好,要么说是咨询转化能力太差。到底谁胜一筹,一切要以数据说话。

考核客服的标准,就是套电率/套电量以及预约/订单量。套电量和订单量会随着竞价流量的变化而变化,但是关于转化率的问题两个部门确实相互影响相互制约。对于客服部门来说,话术,心态和流程是重要的三个环节。关于咨询的数据分析就是查看各个咨询人员的转化数据情况是否有波动,咨询数据是否分配合理,对话的数量和质量,以及一些细小环节数据,比如漏接率,邀请率,接线反应时间,回访的频率等。

作为竞价推广的重要因素,账户、网站、咨询,每一个节点都需要进行严密的数据分析。先明确分析的目的,然后收集并整理好数据材料进行分析找出问题所在,才是数据分析正确的打开方式。

不以数据说话的扯皮就是耍流氓,不以转化为目的的优化都是耍流氓,不以点赞转发为目的的阅读都是耍流氓。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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